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什么都不用做吗?

是不是负面的人什么都不能做?他们就不被看重?那每一个人都有负面的时候,不是吗?领袖就不会有负面的时候吗?为什么他们被看重?一句说怕人说他们做的东西就可以了吗?有想过人家的感受吗?做了那么多是为了什么?忍又有错,不忍又有错。要怎样才对?我的心很痛。。我一直跟自己说多么的辛苦还是需要走下去,虽然偶尔会有负面,那就什么都不可以帮忙吗?你说我负面?那你有想过我的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对我来说是如何吗?我不相信里面没有负面的人。。因为我开始每次看他在facebook里写负面的话,那为什么他还可以做领袖?那么里面也是有很多负面的人也不能做任何的事了。。因为他们有时候也是负面。对吗?看来我以后什么都不用做了,看着你们做就好,我坐在后面看就好。。。还是我不应该出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