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我三天的假期

我的三天假期就这样过完了。很想继续可是没有了,还要再等。这次的假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总算有假期已经很满足了。这次我计划争取时间来约我的久同学见面, 很开心我们终于约到了。我们第一天就去times square,shopping吃午餐。第二天我们也约了另外两位小姐一起和茶,聊天。我们真的很久都没有见面了,很怀念以前的日子。我们一起聊天才发 现,原来我以前的几个同学都已经结婚了,还有的是下个月结婚!!哦!我的天啊!这么快??真的没有想到。。。。后来晚上我就去了我们SD Youth 聚会,我们WK的家stemboat bbq。大家都吃得很开心,而且大家都已经要打电话给我阿爸唱生日歌给他听,没有想到我跟fai一起骗了他们,因为我阿爸敢着回来看我们。。。再没有预备 下,我们就用了西瓜来做我阿爸的生日蛋糕。。。我的假期就是这样,没有什么的特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