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充满着戏剧的星期。

这个星期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就好像一部戏这样。真的很精彩,精彩到不得了。先先是我们家庭的一些事,后来就到我两个弟弟发烧。过后就到的身体状况不是很理想,就论到我二姨车kiss人家。星期六我的两个弟弟进院了。。。整个星期都觉得好想身边都很多事,包括自己。虽然我们这个星期都很多事情发生,但是真的感谢主! 因为他都看管我们每一个需要的人。跑了几天,星期六就载我的二姨拿车结果拿不到就等了。。。我们花了不两个小时的路程才到教会。真的有点累。。换是别人我真的没力气。。。哈哈!!可是二姨那么疼我,我不帮他,还有谁可以帮?但是我很愿意的做。。也接着这个机会我们可以交谈。。。真的希望来临的星期会更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