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累死,结果精神了起来。

今天早上一起来,我真的感觉到非常的累。这几天又睡不好,做恶梦。去到公司有很多的东西等着我去处理,又要去看我的车做到如何,真的很累。我的眼睛一直要关了,打也打不开了。早餐又没有时间吃,等到下午3点才吃我的早餐跟午餐一起吃。一直等到放工的时间,我就开始坐吧士回家了。在回家的路途中,我的阿妈打电话给我,我也很奇怪为什么她这个时候打给我的?后来才知道原来我的阿爸也在她那边。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还想到阿爸刚从中国回来还是不要打给他先,让他休息。没有想到,我们今天会再电话里聊天。我们聊了很久,让我整个人都精神了。他告诉我他的脚扭伤了!为什么会这样?还好是小事而已。阿爸还问我假期要跟他一起会家乡吗?还在考虑当中。真的很开心咯!因为我原本是说他回来没有打算要找他,因为我之前有一点的生气他!结果听到他的声音我的心软,一点生气他都没有了。星期五我们就可以一家人吃饭了,真的很期待很开心,很想快点到那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