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病了。

之从上一次的车祸候,我发现我胸口开始发觉痛了。我就赶快的去医院检查,我怀疑自己应该是内伤。但是医生检查出来的结果说我没有事!怎么办?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结果一天比一天坏了。我开始吐了,也有试过吐血丝。后来我阿爸就给我吃 “田七” 但是我发现好像开始不对了。上个星期我开始发现我全身感觉到非常的烧,吐 和肚子不舒服了。我就去做检查,才真真的发现我的胃出了状况。医生说我的胃不是很好了,如果再不医就会破了。但是里面又发现有东西,恐怕不是好事。真的很担心!我就回家休息。我真的不敢告诉任何人包括我阿妈,因为我不想他们在担心多一个。我看到她我一直避开话题,结果还是没有办法避开她,结果告诉她了真相。第二天,我又再回去医院做第二次检查,真的感谢神!我胃里面的东西是一个很普通的事。就这样医生就帮我打了3支药水进去。哪时候真的很难过,很痛苦,但是我没有的选择了。回到家,我用了很短的时间来祷告。我告诉神,我真的很累了,但是我不会放弃,我会继续的让自己的身体康复。但是神你要帮助我,医治我。这几天我就在家休息,什么都没有做。医生说需要用到1-2月的时间,才可以完全的康复。真的很惨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