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谢谢你!爸,妈。

昨天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开心。整个人都轻松了!很久都没有试过跟我阿爸有聊天的时间了。从他开始跟了沈博士的课程我们真的很久没有单独聊天了。我也没有特意的去找他,因为我知道他真的很忙。昨天他告诉我,他很久没有好好的聊天,好象冷落我了。我真的很感动!之前我真的有感觉到他有一点冷落我了,因为我们没有好象以前这样了。但是我也没有生气他,因为他把时间都投入在他的工作还有教会的少年人。我知道他真的很爱我的所以我也没有什么。我阿爸对我的要求很告因为他相信我能够做得到,他教导我的方式完全跟以前都不一样了。以前的他,我真的很生气,也很讨厌他。因为不管我做错或对他都用很重的口气来讲我。而且是在别人面前。他要我做的事我一定要做给他。以前的他完全是没有顾到别人的感受的,他会用他的想法来管我们。所以以前我每次都给他骂到哭。但是他告诉我的话也是对,只是他教导我的方式是比较凶了一点。后来,他开始参与沈博士的课程他真的变了很多。现在的他,不在是以前的他。他真的和爱我,他现在都用爱来教导我,偶尔还是会用管教的爱来教我。我真的很开心!因为他告诉我,他对我的要求很告是因为我是他的女儿他希望他的女儿能够学习更多的功课。所以现在他是每次都鼓励我,而不是以前用批评的方式了。虽然我把是他的亲生女儿,可是他真的对我好象的的女儿一样。我真的很感谢神!因为他赐给我那么爱我也让我学习那么多的阿爸。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他对我的要求那么告了。“爸妈,谢谢你们!因为你们陪我走了那么长的路,你们也教导了我很多很多的功课。因为你们我的生命完全改变了。谢谢你们那么爱我!我也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