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机会能给吗?

从上一次开始,我就开始的发觉我跟他的生活方式根本就不一样。他要求的只有快乐,而我要求的是不断的成长。他每次都说我没有足够的时间陪他,只把时间都放在教会那里。我觉得当两个人在一次最重要的是互相尊重彼此的生活方式,而不时批评。我们分开了几个月,我发觉原来我们做朋友还更好,大家都不用那么烦,也不用受到任何的伤害。但是最近,他说要跟我复合让我觉得很惊讶。真的不懂要怎样?我只能够叫他给我一点的时间。因为我还是不能完全放下他留给我的伤痕。身边的朋友都叫我给他机会,我真的要给吗?我能够忘记以前的事吗?真的要认真的考虑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