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我阿妈的生日。





Justify Full
























今天是我阿妈的生日,我们都预备要跟她庆祝了!我从昨晚就开始做blueberry cheese cake 给她。很久都没有做蛋糕了,有一点失败。但是,还好还可以吃,我的阿妈说好吃,让我心理都开心了。今天虽然是我们很开心的日子,但是还是有一点失望,因为我的阿爸没有出席。每次看到这样我自己感觉到我的心真的死了!!但是还好有我们陪阿妈庆祝生日。虽然是很简单的生日,但是我感觉到阿妈已经很开心了。今天我们在少团里,因为她的生日每个人要赞赏她,她也赞赏我们每一个人。当论到我赞赏她的时候,我的心理告诉我自己,我真的太多的话要跟她说。后来我就告诉她,谢谢他一路来的陪伴,和那么爱我。她也陪我一起成长。我很爱她!当论到她赞赏我时候,我真的很感动!我的泪真的快要流下来了。因为我们心理真的太多太多的话要说的。希望我阿妈身体健康,生命不断的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