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一周年快乐。

我们就这样一起了一年,分开了三个月的时间了。跟你一起我真的觉得很开心,不需要担心其他的事,因为你都为我安排一切了。有时觉得很大男人主义的你让我觉得跟你一起真的很痛苦,也不知道要如何形容?我知道我不够时间陪你,因为我觉得还用更重要的是要我去做。我不能为了那么小的事而放弃我跟上帝的时间。我希望你能明白也体谅我。也真的没有想到因为一个人的关系破坏了我们之间的感情,我的心真的非常的痛。我那时后的痛是没有人能够了解的除了我的阿爸和妈在当时才明白,也陪我走过伤心的路。我希望你可以尊重我的时间,还有我的阿爸和妈,我不想再听到你在说关于他们的怀话了。现在的我并没有想过要在和你一起,因为我觉得还不是时候。因为我还是不能忘掉以前的事,而且我觉得好象我们现在这样,反而我会觉得更开心。再给我一点的时间,认真的考虑清楚。真的谢谢你!上一次的事情让我成长了,我真的不想再伤害自己的心,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我不想在让我的阿爸和妈为我担心了。他们要我的成长,而不是过着痛苦的日子。今天是我们一起一周年了,真的谢谢你陪伴我,照顾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