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我两天的假期。

昨天晚上我在我阿妈家,他们那里有小组聚会。很久都没有参与小组了,感觉很好。我们彼此分享,为需要的带祷。我们一起吃好吃的晚餐,都很开心。我们的小组大概12点多就各自回家了。后来我们还继续看戏,看到两点才睡觉。今早上7点就被阿妈的声音抄醒了我,原来又是他叫我们起来了。当我每次在那里过夜的时候她都会叫我们起床的。我们大约7.30am出发,我们去Rawang的Hutan Lipur Kanching。我们8。15才到。过后我们就一起的走上去上面的waterfall了。今天的水非常的冷!!冷到我都快结冰了啦!!但是很开心,我们每个都玩得很开心。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吃到我阿爸煮的maggi面咯!真的感动到!说不出话来。真的很开心,因为他愿意抽出他的时间来陪我们。虽然是我那么短的假期,但是我还是很开心。我的压力已经没有了!!明天要从新出发了!!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