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害怕!

今天又收到消息,我们的团队其中一个人又患上了H1N1了!真的觉得很可怕!我现在的感觉就是,觉得自己跟H1N1的距离不远。我们这些做前线工作者那里可以逃避呢?没有机会?我觉得自己的生命就好像受到威胁了!真的很害怕。希望我们明天的开会决定让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战时暂停,也让我们没有那么害怕。我现在开始才发现到,这份工作真的很不容易,而且也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得到的。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当初要选择这条路?上一次我觉得最害怕的时候就是去四川地震,这次就是因为病毒而害怕。真的求神加给我力量,让我没有那么害怕,也让他保守我。各位请为我祷告。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