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快乐的时间真的很快就过了。

前天是我们教会以为少年人的生日,他邀请了我们少团的弟兄姐妹一起去到他的家庆祝。那天是我觉得自己完全放下所有,开开心心一起的玩。很就没有试过这样的感觉了,大家聚再一起的玩,真的让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一起的吃,一起玩,一起笑,真的令人很开心。我每次总觉得快乐的时间过得特别快,没有很多的时间我就匆匆忙忙的走了。我在那天晚上突然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要我立刻回去,因为我们团队里面其中以为成员中了H1N1所以我们全部都要立刻回去检查。当时的我并没有觉得害怕,反而担心如果我真的患上H1NI我自己不知道的话,会不会已经传染病给我身边的人?我一路驾车去医院的路上,就一直祷告,求神保守我没有事。因为我有事的话我会害到我身边的人。真的感谢主!我检查过后证明我没有事,因为再那几天都没有接触到我那位朋友。可是我都为他现在的情况担心,希望他会早日康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