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好丢脸哦!!

最近我家又发生了一些事情了。我的大姨她跟别的难人有关系!我听到这个消息真的很突然!而且是我今天在kepong附近有人告诉我的。我的大姨丈之前是在kepong很出名的,也在做五金的行业里相当有名气的。不过在两年前,因为cancer去世了。后来就剩下我的表哥和我的大姨一起住,我的大表姐嫁去很有钱的家庭,二表姐已经嫁去香港了。三表姐也已经嫁了,可是在去年就离婚留下两个孩子,也拿了我大姨一起的联名户口的钱走了,到现在也无法找到她的下落。今天我就去了kepong那边,忽然有人来问我,之前我大姨丈的公事名字是不是’成发‘?我就说是。他就告诉我,我的大姨现在跟一个男人一起,而且那男人是已经有了家庭,而且还是基督徒一起。而且我的大姨已经破坏了他们的家庭了。忽然觉得很丑咯!没有想到我大姨他会做这样的事!而且这件事,真的传到很多的地方了!后来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家里的最后一个知道的人。我大姨她已经50++岁了,没有想到他会这样。今天到家,我才发现原来我妈妈到处去传我大姨的丑事。我妈妈也接着这个机会,去气我的婆婆。我忽然觉得很生气咯!我婆婆80++多岁了,难道我们还要让他过那么不快乐的日子吗?我告诉我妈妈叫他不要在去气我婆婆了,他还很生气的告诉我,他就是要等我婆婆气死他!我真的觉得我妈妈是魔鬼来的咯!那里我自己的孩子想妈妈早一点死的?真的不懂要怎样好?没有想到我大姨的是也让到我们整家人的名声受到引向。也没有想到破坏自己家人的名声是自己的妈妈。真的很为难,因为我大姨在我小的时候非常的疼爱我。我妈妈他已经传了很多的地方,甚至还写信去对方那男人的家!真的很过分!希望这件事可以解决,也不会引向到我跟我大姨之间的关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