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昨天接接到一通电话,是我爸爸打来的电话。他说,我公公病的很严重可能不能够等了。当我知道过后,我不知道该给他什么反应好?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没有见过我公公,我会想到为什么那么多年他都没有找过我?他有没有当过我是他的孙?我的新很多的恨又开始出来了。我一直很矛盾,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就算我回去了,我要说些什么?而且全部人都是我从来没有过的。后来我就去找了我的干妈妈,听了他跟我说的那么多,后来我自己思考一下,我的决定还是回去看一看他。我开始改变我的不好的想法是因为,我觉得做错的不是我公公,而是我爸爸和妈妈。而且我不想做我这一生让我自己后悔的事。希望一切会更好。

1 comment:

straise said...

sister... be brave and be strong. k? i'll support u.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