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再见了公公!我会永远记得你。

两天没有回去看我公公了!最近的工作真的非常的忙,忙到我自己都真的没有足够的休息。今天本来想去看看他的情况如何,但是我教会有团契,所以决定明天下午才去看看他。真的没有想到那么快,今天大约6点多左右,我婆婆就大电话来告诉我,我公公离开了我们。我当时的反映就是觉得自己之前没有做到后悔的事,因为我愿意放下自己去看他最后一面。我突然感觉到我真的很感谢神,因为他的安排我可以跟我的公公相认。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而我哥哥甚为长孙的他,真的什么都不里,也不回去。我觉得自己真的帮不上忙,因为我是家里为一一位已经信主的。不知道明天会不会听到那些不好听的话?很矛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