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再见。

今天早上的天气让人感觉到很悲伤的感觉。今天我公公出宾了。对于今天,我到今天都不知道应该给些什么反应好?看到每个人流下伤痛的眼泪,而我只在那里静静的做在一旁。我很坚持不懂任何的东西,我知道很多人都在说我的坏话。我都不想在去管了。今天早上最安慰的是我牧师还有我的两位阿妈都有打电话问候我,虽然是一个很简单的问候,但是我觉得已经很足够了。这几天他们都非常的支持我也很关心我。今天真的下很大的雨,到了两点,我们就开始去了SEMENYIH的富贵山庄。真的非常的累,而且在那里我的压力非常的大!感觉到很不自在。感觉到自己真的不是属于那里的世界一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