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公公去世了的心情。

今天我大约六点早上就去了PJ我公公的家。到了那里,我的忽然感觉到原来全部人好像在等我很久了。我觉得我在那里都没有作用,因为我什么都不能做。我是一位基督徒,我不能够跟他们一起做我不能做的事。虽然他们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我感觉得到除了我婆婆,其他人都不是很高兴。而且,他们最不高兴的是我哥哥没有出席。我不能够避他来,我觉得要他心甘情愿来才是真心。后来我八点多早上,我就发了信息给我的牧师,他就叫我先不要留在那边,因为不要有一些的误会,也不要有一些的问题。哪个时候我就做了决定去找附近的教会崇拜。到了下午,我就在回去我公公的家了。看到很多很多我完全不认识的人,觉得自己完全都不是属于那边的人一样。站了那么就,我的脑海里一直在想,其实我应不应该留在那边?后来,我就去找我婆婆,我就告诉她明天我不回去了。我打算星期二才回去送我公公最后一程。我真的觉得只有我婆婆是最体谅我的。经过这次我做对的一件事,就是我愿意放下自己去看我公公。虽然我跟他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几天,我没有做到让自己后悔的事。我觉得我公公去也去的安心,因为他知道我已经原谅他了。我真的要很感谢我的阿妈,因为她的提醒让我做了对的选择。之前我真的没有想过要去见他,因为我的心充满的都是恨。所以,当我知道我公公去世的时候,我真的没有哭过。因为我有把握机会去见他最后一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