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无价的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收到许许多多的礼物,有贵重的和普通的。虽然都有分别,可是对我来说这些礼物对我很有意义。今年我受到一份无价的礼物,这礼物是我今年最贵重的礼物,就是时间。虽然我今年的生日并不是过的很快乐,可是我觉得很感动的是我的三个阿妈还有阿爸都愿意抽出他们的时间来陪我吃饭。虽然没有一个很完整的庆祝方式,但也让我的心里很满足了。当那天晚上我们各自回家时,我的心充满的感动,感动的泪又流下来了。感谢神!因为他赐我4位那么疼爱我的阿妈,和阿爸。。

2 comments:

詩敏SM said...

哇~
好多華語

厲害了咯你 ^^

Paisley said...

hahax...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