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害怕,时间真的不多了!!

今天下午接到一通电话,是我婆婆达来的电话。他跟我说我公公情况很严重,而且已经昏迷了。我婆婆很伤心,她跟我说还好我来得急回去看他。因为我公公这一生最遗憾的是没有负过他做公公的责任。我真的知道时间不多了!我就快来不及了!他听不到我要跟他说的话了。我现在很想说,其实我已经没有责怪他了。虽然我们见一个星期,但是我深深的体会到其实我公公他真的很爱我的。而且,他一直责怪自己那么多年了都没有找过我。我现在很想给他一个拥抱,告诉他我已经没有怪他了。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他会离开的那一天。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做?我哥哥又不理。真的很烦,又害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