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时间不多了。我要如何珍惜时间?

时间真的不多了!今天我再次自己的回去看我公公,因为我知道我可以见到他的时间,真的不多了。我想了很多天,做错事的不是他,我觉得我没有必要那么恨他。因为我不想带着伤心的心走,我今天跟自己说我要叫他一声公公。我看到他开心到泪就快流下来了,我的心很感动。我们就这样今天两个人聊天聊了一整天。感觉上我们好像见了很就这样。我知道我公公很对不起我,我今天忍不住的就告诉他,其实我一点都没有怪他。虽然我现在才知道我还有他的存在,但是我以后还是会记得他是我的公公。虽然我们19来都没有见过面,可是我感觉到我们的关系非常好。我跟我自己说我要很珍惜这一段日子,我也希望我能够把最好的告诉他,我会向他传福音。这是我这星期的目标。其实我现在最怕的还是我公公的离开,因为我知道接下来会有很多的事将会发生。因为我是家里第一个信主的。如果他真的离开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我哥哥都完全都不回去,什么都不管这些事了。我那天有告诉他要回去,可是他就是不听。而且他还告诉我,如果我公公真的离开了他也不会回去的。真的是。。。我自己在想我哥哥是长孙,如果他不回去会怎样?我们的生活那么糟糕错的不是我公公,而是我们的父母。虽然是说那么多年我公公都没有找我过我们,但是,至少他知道自己错在那里,也悔改了。而且,现在真的时间不多见了!难道要给他那么难过的走吗?希望我这次走的第一步,会让我自己完全放下以前所发生的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