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饶恕。

今天在主日学上课,课题关于 “饶恕” 我真的学习到很多的功课。其实,在之前我就想要分享关于这个课题,因为这就是我一直做不到的。其实都不用说,我已经把妈妈的名字写在里面。我觉得,既然我已经写了,有一天我必定可以把这名字都涂黑掉!以前的我会觉得根本做不到,因为是没有可能发生的事情。到现在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我发觉我都错了!因为我从来没有倚靠上帝来胜过一切。今天我坐在哪里祷告,真的求神带领我,我不会说很难,因为很难就是信念。我会说 我会开始学习和尝试接受。我告诉自己我一定要达到这个目标,这力量是从神来给我的力量。我背着这个重担背了20年,黑暗了20年。通过今天的课,我也真正的感觉到,的确我的重担轻了一些。感谢神!我相信这次是我自己做对了决定,不再转牛角尖!哈哈!!今天也特别感受到,大家给我的支持,老师,长老,还有其他的弟兄姐妹。还有你们都一直陪着我成长!放下还是还没完全,但是需要时间给自己。我相信我中有一天能够达到这个目标!Oyes!!!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