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神的保守。

今天在工作的时候,忽然发生了意外。真的吓到我了!今天,在忙碌的当中~ 我公司一位员工要退车把车放好。我就站在靠近放车的范围附近的后面~ 我已经看见他把车放好也下车了。忽然,我发现车后面的白色的登是亮着的。我才知道,那是退后的登!就很大声的喊!要喊的时候,都来不及~ 整辆车都往后退,而且数度是非常的快!车就想着我的方向闯过来了。感谢神!我来的及闪开!要不然我都没命了!因为车已经闯进里面了,但是不行的是一位员工来不及跑开就被机器压上了。感谢神!我们只受到轻伤不是想象中那么的严重!感谢神不管在任何地方他都保守我!感谢你天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