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再见了,叔叔。

昨天是阴天,今天是晴天。今天,我们都送了叔叔走到最后了。虽然,我没去~我的心依然还在。昨晚我真的要想方法出席叔叔的出殡仪式,可是就是真的走不开。我只有心里一直祷告,所以也决定好今早我禁食祷告。我的一直还在担心,不知那三位小孩如何了?希望一切还是还好,因为他们都知道爸爸已经回到天家了。昨晚在第二天的追思礼拜,我遇见叔叔的前女友。她提醒了我很多事情~ 我忽然想起叔叔亲切的笑容,不管怎样他的脸上都带着笑容来见大家。还有他最爱说的笑话,听了都会笑得不停。非常有爱心的他,如今他虽然离开了我们~ 但是,他却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给我们。他比我们早回家,解脱了世上的痛苦回到天父的怀抱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