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3, 2010

他,走了。

今天早上要上班的路途中,忽然接到二姨打来的电话,告诉我富盛叔叔已经去世了。我忽然觉得是不是自己在做梦?还是我听错?的确是真实的。我真的不知要给什么反应?只能说 “二姨,谢谢你的通知”。这让我整天的心很不好受,甚至我没有心要做任何的事了。我前几天,还想安排星期日崇拜后就去探望他~ 但是现在已经不用了。今天放工后,我预备好自己的心情出席富盛叔叔的丧礼。到了,我第一个感觉叔叔的三位小孩都很怕。我就坐在一旁跟叔叔的两位女儿聊天。在聊的当时,我已经更了解小孩心理面的话。她们真的告诉我,她们真的很怕~ 她们怕黑,怕鬼,更怕自己独自一个人的时候。看见她们一直看着叔叔的棺木,到她们妈妈带着三位孩子去看爸爸的时候,她们就开始哭了。两位妹妹都知道发生什么事情,但是小弟弟呢?他还不是很懂事,而且他也真正不知发生什么事情?只知道爸爸躺在那个地方睡着了。他心理面想的,却表达不出来。我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也不想在那个时候让他们看见我流眼泪,我就走到另一个地方休息一下。在休息的时候,我忽然想到很多的问题。我问回我自己,如果我是三位小孩的其中一位,那我会感觉怎么样?我会有什么感受?当然说她们有几年的父爱,我却没有所以我真的感受不到那个感受。我再一次用他们的角度去感受~ 真的很难过。忽然爸爸不在了,她们应该如何接受?叔叔走了,但是他却留下他的爱。以前他跟另外一位叔叔带着我们那么多的小孩一起去玩。这个画面永远都留在我的脑海里面。我从来没忘记他如何的爱我们这几位小孩!甚至到他最难过的日记我也很努力的帮助他需要的,虽然没有用到。但是,至少我感觉到自己已经帮到他了。他都会知道!过去的几个月,他都知道探望过他,跟他说的话,他都知道也感觉到。还记得有一起他在ICU昏迷的时候,我站在床边感恩他~ 我看见他流下的眼泪。这证明他都听到也知道我们在告诉他的。如今,他真的离开我们了,回到上帝的怀抱里。到那边他不再痛苦了!而且是永远不再受苦。求神安慰阿姨以及他三位孩子。上帝必带领前面的道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