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生病。

感谢神!通过三天半的生病,我终于康复了!今天,我才看见你告诉我要注意的,让我回想到我生病的过程。这几天我的温度一直上上下下,很不稳定。早上温度还可以,到了晚上温度就一直向上没有下过。几天生病晚上睡觉一直都做梦,感觉完全没有入睡过。所以,真的很累。这几天梦见的都是不好的。有见到鬼的,也有梦见小时候打我的那位叔叔!我梦见他打别的小孩,而且我没有去救那小孩,因为我很怕。虽然是一场梦~ 也让我再一次问回自己,其实我放下了多少?我几天没有读经但是有祷告。到了星期三晚上,烧到38.多度的时候,我就逼自己提起精神来看神的话语。我看见一个很深刻的字说,“不論發生了什麼,決不要怕,但一定要與神同行“。我祷告求神真的让我的温度稳定下来。要不然第二天真的需要看医生了。最后到第二天的下午,我的温度忽然开始上,到8点多晚上就开始稳定下来了。其实在生病的时候,最怕就是发到那几个梦,后来因为看到了这句话,我开始告诉自己那只不过是一场的梦,但是我必须与神同行。把我所有的心理面的放不下的都交托给神。生病的时候,往往就是最软弱的时候,所以跟要亲近上帝的话语。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