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Disconnect to Connect。



如今科技越来越发达。我们可以通过很多的方式来联络~ 甚至在国外的家人我们都可以通过msn,facebook,或者其他科技的方式来互相联络。以上这个短片我看了,我觉得很有意思。现代的科技那么的发达,但是我们有时候真的胡烈了一些的问题~ 原来我们不用这些科技我们的关系会更好!因为通过科技我们是不能够表达出我们要的,我们的感情,感受都表达不出。这video提醒了我~ 其实我很习惯用sms来跟别人沟通,有时候还会表达错了,或者可能会觉得语气不对。所以,我会尝试用面对面的沟通,或者直接打电话给对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