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这就是你!



这就是你?哈哈!就是我!今天是我第一次带领联合聚会的儿童敬拜。哇!真的没有试过那么高难度。对于一些人来说,是没有什么~ 但是我会觉得有一点难度了。因为我是没有耐心,也很容易就被气坏的。哈哈!所以我就不是很喜欢带领儿童的敬拜。感谢神!今天还不是很多小孩,只有大约20多为小孩而已。这次我真的有一点紧张,因为没有带领过儿童的聚会。还好还有我亲爱的妹妹陪在我身边,我们一起带领儿童的敬拜。更开心的是,我我们10多位的少年人一起的带领!yeah!!你们真棒!!到最后,我们还是很成功的带领完整个聚会了~~掌声鼓励鼓励!!我才发现原来就是那么容易~ 小孩子真的很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