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Family Trip






真的很开心!很期待的日子又来到了!我们一家的大家庭要去云顶玩了!yeah!我们定好了去三天。我们在星期四就约好在轿妈的家集合。我们4点下午就出发了!我们有三辆车一起出发。我们大约6点就到云顶的 Ria Apartment 了。大家第一个忙着把行李还有三天的食物放好,我也忙着把所有的餐具洗干净。到了晚上,我还帮忙了二姨一起煮晚餐。二姨教了我好多煮菜的方式。然后我们就一起的吃晚餐,吃饱了弟兄姐妹一起分工合作把所有的碗和盘子都洗干净。到了晚上我们12兄弟姐妹一起走路上云顶,吹冷风。哇!真的好冷啊!!我们一起都了大约一个小时多就回去宿舍。回到去,我们就和四位阿妈一起看电影。看了大约12点多我们就全部安排好房间睡觉。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大家都感觉到非常非常的冷~因为这样大家都睡不好!哈哈!!到了第二天早上,我和Jeremy 一起下厨把hotdog煎好给大家吃。吃饱了,我们就很匆匆忙忙的打扮自己,预备要出发去Theme Park玩了!这次我们刚刚好有8个人。少了一位帅哥,阿涛~他说要留在宿舍好好的读书。所以我们8个兄弟姐妹就讨论好要买 Theme Park 的 Family Package 在加 Ekspress 的pass,因为这样比较划算,而且我们玩的时候也不必浪费太多的时间。我们这次真的玩得很疯狂!把所有大人和小孩的游戏都玩了一轮!哈哈~~感觉到自己就像一位大小孩一样!!到了晚上我们就和阿涛一起去First World打Bowling。打完了一起去Starbuck 买 chocolate喝。然后我们就一起回宿舍了。到了晚上四位阿妈和两位小孩都睡了。剩下我们几个少年人一起做心的分享到凌晨两点多。过后我们就各自回房睡觉。到了第三天我们就一起回家了!!在这次的行程里,我得着了很多的学习。我感觉到自己在尝试进入厨房学习,也更其他的兄弟姐妹的关系更好了。尤其是,Jeremy。以前的他跟现在完全不一样了,现在我们能够一起的勾肩搭背一起玩了。我也学习到,把自己内心里的话与家人分享。这样彼此就可以更认识对方。这次比较难的就是,阿爸没有参与我们。因为他还在中国。少了他,就好像少了很多的声音。因为每次有阿爸在,他都会让我们笑得非常的开心。感谢神!因为在这三天的旅程里 祂 保守我们。也保守我的健康。期待我们下一次的Trip。感觉到自己已经放松了很多,好像充了电一样的感觉。明天要开工了!我要冲啊!!!!!!!!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