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侍奉。

那么快,我预备了两个星期,今天就要带领主日敬拜了。过去两个星期,我一直在烦恼不知道要带领什么诗歌?甚至也不知道应该配合那以首诗歌?知道,我做最后的决定配合今天的讲道信息,圣诞节系列1。每个人都很奇怪??!为什么我那么早就带领圣诞诗歌了?哈哈!!其实,我自己也觉得很奇怪!但是,后来我用不同的方式来看的时候,其实,都不早了!我们都要提早预备心来迎接圣诞节的来临。从昨天的练习的时候,我忽然觉得很无力,感觉到自己带不到敬拜。到今年天,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到我领到 “主你永远与我同在” 这首诗歌的时候,我忽然内心里面很感动。我感觉到上帝通过这首诗歌跟我说话,跟我之前唱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是的,主永远与每一个人同在。前几晚,我写好台词,结果今天我上去,完全不是跟着我台词说出来的,而是圣灵的感动。主啊!我感谢你今天的带领。我还是需要更过的成长的空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