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道歉。

最近两个星期都很忙。忙着什么?圣诞节的工作。布置,道具,戏剧,还有这个星期的领唱。这个星期特别专注在领唱还有道具。这个星期已经安排好了,我的司琴,鼓手,还有伴唱了。在昨天,发生了一些小冲突。因为我很注重侍奉,才没参与少团去看戏的活动。我其中一位侍奉人员,我的鼓手,却临时把他的票房在看戏,他也临时告诉我来不及回来。我忽然很激动^^结果跟他有一点点的冲突。他很没有礼貌的对我说话,也这样我很生气。后来,我发现,每个人都有权做选择。我注重侍奉,不代表他也跟我一样这样的心态。我也更不能要求他跟我一样。过了一个晚上,今天我认罪祷告。不管是谁对谁错?我愿意先谦卑自己,放下自我,向他道歉!因为可能我的语气很不正确。因为我把我的要求也放在别人身上。我发了一个简单的信息,向这位弟兄道歉。希望他原谅我。因为这样大家都放下自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