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笑着回家。


看完 “天天好天” 我也很期待看这部 “笑着回家”。应该是很搞笑的戏吧!要不然为什么会 “笑着回家” ?就这样少年团都约好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在还没决定看时,我是应该去处理我应该要做的事。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去看~ 我真的很想放松自己的心情。真的“笑着回家”。故事内容真的很好笑,是非常非常的好笑。没有想到也有带着感动来了~ 我忍不住流下两次的眼泪了....第一次的感动,我想起从小到大我的团圆饭就是跟外婆还有舅舅一起吃的。但是,已经几年了。因为家的事...却不能够见面,不能够吃饭。我忽然想念我的外婆~ 其实,最开心的团圆饭就是跟一家的人一起吃。妈妈,哥哥,外婆,两位舅舅和舅母。第二次的感动,让我感受到根深的感动。故事内容关于父女关系。这是我永远都得不到的感觉。如果,我有一个爸爸能够陪着我成长,学习,关心和爱我,我会很珍惜。但是,也不会有机会了。这感动也让我回想到,当我每次看到别人有爸爸那么的疼爱的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也不敢看到这个场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