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林传道欢送会。

全家福

美女配美美的车

Sunshine Youth Car Wash Team

今天是林震芳传道的欢送会。我们在一个星期之前就安排好要如何欢送她?Aaron,就提议我们帮传道洗车!哈哈^^ 真的很难得哦!美就有说到帮传道洗脚。哈哈^^结果我们就决定了一起洗车。今天我,Aaron,Eric,Joshua,和志盛一起合作把传道的车洗干净。在洗车的当中我们是真的很开心!也很刺激!开心的是,我们从来没有一起洗过车。刺激的是,我们真的很怕传道忽然发现我们几个不见了,会找我们。但是,在洗车当中传道就忽然走下来了!oh no !!我们都很紧张立刻躲起来!!哈哈^^这还不算刺激!更刺激的是,如何想传道拿她的car key。刚好!传道在安慰一位姐妹。我就赶快告诉传道说,“传道,对不起!楼下你放车的位置有人要放桌子做生意了。但是,我已经看到位置可以让你的车放过去”。我们以为传道会自己把车开过去,没有想到她既然会把key交给我叫我帮她处理!实在太棒了!!哈哈^^真的很怕她怀疑我们。hehe^^但是后来也没有发现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