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关心。

救命啊~ 我发觉我真的很难关心这位朋友了。哈哈^^如果是别人我不会觉得那么困难。但是,又不可以不关心,我怕等到公布那一天我就成为不好的榜样了!我今天才知道,原来他猜了几天是谁在关心他?哈哈~~我真的很怕会被拆穿了!!oh no!! 目前现在只有两个人知道我在关心他。等等。。传话题。 =) 最近两个月,我发现自己就好像活在一个梦幻的世界里。我真的心里要什么,那个东西就有了~ 很神奇对吗?我也不知怎样告诉你们?哈哈^^ 感觉到有天使在我的身边守护者我。是吗?我也不知道?感觉到很多事情都很顺利了,而且要那个就会有了。忽然想到一个人,Grace。几个月前,她也有高速我自己有这个感觉。 哈哈~~那时我还一直笑她!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