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2, 2011

非常大的考验!我真的很想把自己的情绪调整好的时候,忽然这几天给了我那么大的考验。我不埋怨了。我只想说,我要怎样才可以胜过?我知道我唯一不能的是听到伤害到我的话。我尝试在心理面祷告求神帮助,到最后我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我让别人的话影响了我,我也知道那是魔鬼撒旦的作为。事情发生的当事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后来才醒觉自己所做的事情是否是对还是错误的?我要停止这个事再发生在我身上了!上帝啊,求你帮助我!我真的需要你带领我。我真的真心想要把自己的情绪管理好。当我听到那些伤害我的话,求你做我的盾牌保护着我。我已经走到这里了,不可以说放弃。我需要倚靠着你来坚持实现我今年的目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