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No title

我真的找不到地方把自己的话说出来了?我也不可以在这个地方写下太多了~ 我真的很压力了...我已经把几个月的心事都不写,都不说。我知道自己说什么都无法做出任何的事~ 我的心很伤,我真的不知到在我身边谁对我说真话?是不是原来之前他所说的都是要骗我而已?我真的很乱!是不是我不应该留在这里?上帝你要我做的,我也跟着做。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她要怎样我也顺着她。我昨天走到高楼上,我问自己是不是没有纯在的价值了?我知道自己做什么比不上他~ 我没有本事,也没有能力。但是我真的再计划把车的钱还你。我这几天真的很压力,我的工作出现了很多的问题。。。。我真的需要好好的祷告!反省自己。。。 他们说的每一句话有多伤我,求神医治我。他们不要我活了,求神赦免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