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旨意还是巧合?

最近教会少团就开始了“蚂蚁网” 这个活动。其实,这活动真的很好,因为可以帮助少年人去关心身边的弟兄姐妹。昨天是我们进行的三次的蚂蚁网活动,我们就要开始抽自己需要关心的弟兄姐妹。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抽到这个人!我真的吓到了一下。我就想办法要冲抽!非常的开心,因为有人抽到自己,我就赶快的去从抽。我是希望快快的先站在前面抽到其他的人。我真的真的没有想到!!我先让几位的弟兄姐妹先抽,过后我就闭上眼再抽。我一打开,我真的真的很大反应!!!为什么还是跟刚才一样??!!!也是他??? 天啊~~~~~~发生什么事情??OMG!我真的想晕了。我就心里说,为什么还有那么巧合的事情?是上帝要我多关心这个人?还是巧合而已?

2 comments:

michelleteo said...

is he the guy you like or........haha

Paisley said...

how u come in??i edi lock wat!!!omg!! no la....juz feel so 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