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除夕夜。

今天是我就开始假期了。我很早起来就预备出门去Sungai Buloh 的 The Store 约了我的干弟弟,涛,叫我用我的新电话也顺便帮我处理我电话里面的功能。妈跟美就去逛街买年货了。非常感恩阿涛刻意帮我处理电话的问题,也更感恩的是他是我电脑和电话的老师。哈哈^^因为当我遇到任何这两个问题的时候,我第一个就是找他帮忙。过后他们就回家去了。我就预备回家,做饼干和蛋糕。我今天呆在厨房里几个小时了,真的很累啊!哈哈^^从来没有试过在里面那么久。今天真的大大的突破了~哈哈^^过后就预备跟家人出去吃晚餐。没有想到这个时刻既然胃痛!oh no!吃什么都不好吃了T.T 过后就赶快回家休息了。回到家,休息一下就自己染头发。结果出来却不上色~T.T 怎么办?为什么还是黑色的?可能是上帝叫我不要染也不一定哦!哈哈^^接下去几天的新年假期,去哪里呢?还不懂?可能需要用其中一天来休息,因为星期天需要领唱,应该预备一下。过后初二可能会去Sepang找坏蛋阿爸和妈~在看情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