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在多一个月我就没有工作了。其实祷告了很久才做出离职的决定~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忽然做了这决定?在这个月里老板一直要我帮忙他更改公司里面的电脑还有其它的用具。在过程中,真的很多事情是我不会到要尝试去学习,比如电脑。还好有最好的帮手可以请教。老板和老板娘都因为我的离职而烦恼,也尝试想要我留下。我有几秒钟的心软,但是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因为一下的心软和同情而更改我的决定。我真的完全学不会拒绝别人~ 但是,我还是要必自己去学习。四月越来越靠近,其实自己也有一点点的担心我的工作。目前有很多的工作可以让我去做。我自己很想往sales发展。但是,妈妈和哥哥都说我肯定做不起!我觉得想我这个年龄应该去尝试自己要做的。如果真的不能还有机会去找别的工作。至少我有尝试~ 其实惠芬和Grace有意思要我去他们那里做。我觉得可能可以考虑,因为可以帮助别人理财。也在考虑当中,也在不断为这工作祷告。求神带领~逼近,工作很多,也不知道哪一个工作是神为我预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