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忙碌。

最近工作很忙碌。真的感觉到自己很累~ 但是,还好有时间让自己休息一下。出了忙碌,自己也在烦恼下个月的计划了。我开始担心自己下个月不知道要怎样继续?我也担心下个月的收录了。我是不是应该不要担心那么多呢?这几天一直看到这个经文 “应当一无挂虑,将你要的告诉神”。也金句也一直在我脑海里出现。从一开始到现在,我都没有担心四月后的工作。就说这个月开始担心了。我说应该记得了这金句也要行出来?需要把一切都交托给神,让他来带领一切?也不说我交托了给上帝,我就不用出去做任何事了,这肯定没有可能发生。我需要恳求天父为我预备工作,也要去找我自己要的工作环境,再问上帝是否这工作说他为我预备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