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真的吓坏了~ 看见从日本的消息不断的传过来。我们都在等,我们都在担心。去的人担心自己的安全以及性命。我们在这里协助的同工担心将要过去的同工们。夜深了带着冷风,大家不断的在安排整个过程的工作。其实,我的内心感觉很怕了。我感觉到整个灾难的发生的过程,我收到好多的信息了。我真的害怕,如果有一天我是在里面的人民。在不知不觉的当中,大水忽然冲走了我们,那是会怎样?整个晚上脑海不断的在想到很多的问题。每个人都在争取时间休息,而我真的无法安心的休息。我依然要感谢神!因为这灾难并没有发生在我的身上。但是,我应该有什么行动呢?我要争取这个机会到日本协助吗?这次,我真的不敢做任何的决定。忽然好多的问题围绕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