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我今年二十岁半。但是我一直以来面的的挑战都不是以我的年龄面对的。我不知如何说我的情况?因为不管我怎样说都不会有人明白。我从小都认为自己已经没有快乐的童年,长大了就想要快乐和自由的生活。事实上告诉了我,这根本不可能可以实现在我的梦想里面。我尝试要放下以前童年的回忆,想要忘记以前不愉快的,还是一样不能。我都想过现在中算比以前好,因为我会自己赚钱,可以做要做的事情。没有想到,我的情况更糟糕!谁明白?谁了解?不管我做什么都是错的,受到批评。从来没有一件事情是他们觉得我做对的。诚实的说,我一直很努力的克服我所要面对的。但....一次又一次被伤害。忽然来一句 “你去死啦!”我的心就开始乱了。从小就是听这句话长大的我,根本无法当做是一个习惯。我讲电话被偷听,我做我的事情都刻意偷看。甚至想用两天让自己轻松一些跟朋友一起也有错。我累,我真的很累!我一直抓得很紧的信仰,我知道一直都陪着我。。但是....我不知自己可以忍耐到几时?工作给我的烦恼,家给我的压力。我也明白目前的我,并没有能力....但是为什么都一直要用钱来压我呢?在我面前嘲笑我,我必须当做是个笑话,但内心却偷偷的流泪。我把自己内心的话隐藏起来,因为我知道已经没有人会了解我所面对的。她也承认根本不想有我的存在。那我是不是应该把自己的生命结束就算了?肯定不可以!我必须清醒,清醒!在清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