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6, 2011

眼睛你在做什么?

上个星期六,在要去吃晚餐的路途当中,我和干弟弟发现前面刚发生意外。我就把车停下,去看看有什么是我可以帮到的吗?那边刚好有两辆“眼睛”的车,有两个“眼睛”的人在那边。我就去到“眼睛”那里就先告诉“眼睛”我的身份。我也不顾一切就立刻看看那位伤者。下巴已经受了重伤,已经破开了。左手已经折断了,左脚的膝盖也因为跌倒也破开了。两只脚也有很多的伤口。我就想尽办法帮他止血,帮助他的需要。在检查他伤口的当时,我也发现他的头部也受了伤。我就问“眼睛”是否已经叫了救护车来?“眼睛”已经在安排。但是,伤者可能也不能等太久。通过旁边的人告诉我,其实已经等了很久。我就打电话回去中部问是否已经安排了救护车来?他们说还没出发,因为都不确定地点。伤者抓着我的手说很痛,而且不停的喊叫很痛。他的心跳越跳越慢了,脸色也开始慢慢变了。其中一个“眼睛”既然在那个时候增加他的痛苦,不停的很粗鲁的动他的伤口。我很大的反应告诉“眼睛”不可以乱乱动。过了不久,“眼睛”就过来问我,可不可以载这位伤者去医院?慢着!到底是谁的责任?为什么是叫我负责呢?难道你们没有车吗?没有驾照?还是你们害怕?不想负责人?眼睛穿上了制服就应该负他的责任不是吗?旁边的人也不帮“眼睛”反而不断的骂“眼睛”。当大家都在说“眼睛”的时候,伤者已经慢慢的要断气了。感谢神!因为我真的不足够器材来帮助他。就在这个时候救护车出现了~~被送去医院的路途中急救成功。到了第二天的早上,我就接到电话说“眼睛”既然投诉我没有负当负责的责任,就离开场地。那他不是更严重吗?我不是要以牙还牙,以眼还眼。只是要把这个事情搞清楚,是谁应该负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