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今天是敬拜会是我最难忘的敬拜。其实,我在两个星期前已经觉得自己不能够领唱。我真的失去了信心。我做错很多决定,甚至也有很多事情我自己没有办法做到很好。到了昨晚,我的心更乱。我关了自己在家半天,我不上网,我不做任何的事,只想让自己好好的休息。最后,我的心还是一样更乱。我一直不停的祷告不停的告诉神,让我暂时把身上的重担脱去。为了不让自己想太多我坚持做好我的报告等着星期一交上去中部。结果,我被提提醒应该早一点休息,因为隔天有侍奉。最后,我还是放下手头上的工作,好好的休息。到了今天早上在路途当中,我真的想过不去教会了,因为想逃避。可以吗?我在想如果我做出这样的决定会很多人骂我。最后,我还是选择顺服。在联唱的当中,我真的无法好好的唱下去,真的唱不出了。我在心里面一直不断的祷告,我告诉神,求神赐我智慧与能力。我感觉到自己很没有能力和信心了。我很怕今天的敬拜会是很不完美的。敬拜的当中。。当我开始在进入第三首的诗歌的祷告的时候,我不小心想哭了。我感觉到,我在祷告里说的,是上帝要我说的。通过今天的领唱,真的深深的提醒了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