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生命就是那么的无常。今天忽然在崇拜后接到消息,传道的弟弟安息主怀了。对我来说真的很突然,也不知如何反应?过去一个星期我一直想办法安排他弟弟要住的地方,要用的仪器,甚至他需要用的一切。我的安排已经做好了,剩下来临的星期等医生的信就可以开始更着我的安排了。没有想到,我的安排却是没有用到。对我来说,我能帮的就是减轻他们一家的负担,通过不同的方式来帮助他们的需要。看见传道的妹妹刚去世,现在就到弟弟。对于一个正常的人来说真的无法接受~今天忽然想起传道的妈妈。刚刚看着自己的女儿离开,现在又看着儿子的离开。对她来说是更大的打击!从十月怀胎,到出世,到长大。现在却看着他们离开。我相信她的心比任何人更痛!求主诊的安慰他们一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