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WK "矮仔兽" 的生日。




终于到了这一天。哈哈!!今天就是我们要跟WK 庆祝他的21岁的生日了。今天可以见到我们中学的很久没有见的朋友啊~~ 实在太棒了!!除了这意外,我还私底下安排了两位小姐参与他的生日会。其实,我知道WK很想叫她们参与,因为担心太远的关系所以就没有邀请她们。所以我就很神秘的安排好了~~没有想到真的给WK一个很大的惊喜哦!!哈哈~~但是,他没有感动到流泪~~ 今晚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我们聚在一起,很开心的聊天。但是,让我最惊讶的就是~~~我前一天的下午打电话给JOSEPH问他卖什么礼物给WK?结果我们就决定SHARE卖礼物给WK~后来当天下午JOSEPH打给我说,不知道要买什么礼物好?因为没有适合他的。到最后,真的让我难以想象~JOSEPH他既然买了名牌内裤给WK~GIORDANO牌子的哦~里面有六件。是GRACE 告诉我们WK的SIZE~~真的很搞笑咯!!我长得那么大真的没有卖过内裤给一个男生。JOSEPH帮我破了纪录了~~哈哈!!希望我们的WK “矮仔兽” 能够快高长大啦!!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