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叔叔你要坚强。

最近有一位叔叔,是我从小就认识他了。虽然,我们不是很多的话题,但我们都每次一起去度过假期。一段时间没有见到他了。最近两年他回来我的教会了。在了解之下,才知道他患了癌症。动过了手术也修养了一段时间。上个星期他的脑癌又开始发作了~ 昨天,我在外面的时候,忽然接到电话说他在抢救的当中,我真的很急,我的头脑忽然出现了很多画面。我真的没有心要做其它的事,就赶快赶到医院去见他。感谢神!在路途上我一直祷告~ 我去到的时候,他的情况稳定下来了。我进去看他的时候,我的心真的感觉到很心酸。我控制不到眼泪不停的流下来了。我走去叔叔的旁边,跟他说了几句话。我说“叔叔,我是宝媚。我要用这个时间来感恩你。感恩你以前带着我们那么多的小孩一起去玩。我跟感恩你,因为你都看着我成长。你要坚强!我们这里每一位是你的支持者!我们一起打胜仗!” 我感觉到他听到我跟他说的话。看见他有反应,有眼泪流下来。希望他真的能够坚强~ 我们会是他的最好的支持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