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给天父的信。

天父,
孩子要向你说对不起!孩子真的一次又一次伤了你的心,离开你的话语里。求你原谅我之前所作的一切,让我能够从新悔改。这次再一次的提醒我,不再靠自己的聪明而是要靠这你来胜过一切。我每次说,我很爱你~ 但是,我没有完全把你放在第一位,在一些事上我还是很自我为中心。我真的知道错了~ 天父,求你带走一切困扰着我的事情。我真的很辛苦~ 已经几个星期了~ 我真的睡不到,心一直感觉到被压得感觉。求你也带走我放不下的心,让我可以完全慢慢的放下来。真的太多的事在我心里,无法说出来。但是,我知道你一直都明白我所经历的。因为,你才是我最好的一双耳朵,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不管我多么的难过,多么的难走,你却没有离开过我的身边。反而是我选择远离了你。孩子真的不配~ 从这个星期里,我感觉到你一直告诉我很多的事。我都听到了~ 原来这个感觉很久都没有了。这个感觉是要我自己去亲近才能感觉到的~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无法好好的休息,让到我的身体开始要出状况了。我的胃每天都在痛,需要一直靠着药停止,也要靠着药来停止我的病发作。天父,虽然我真的睡不到~ 但是,求你让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让我能够继续的成长。天父,我要一直提醒自己~不再离开你的怀抱里了,我要靠着你得胜一切。继续成长,继续学习。天父,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