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认定你。




我要專心仰賴祢
不倚靠自己的聰明
在所行的事都要認定祢
我要專心跟隨祢
不倚靠自己的能力
在所行的路祢必指引

將祢的話語繫在頸項上
刻在心版上 主啊 我站立敬畏祢
祢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走近祢心意獻上一切 主啊我尊榮祢

这首是赞美之泉里面的新的诗歌。我非常喜欢这首诗歌的内容,很有意思。这首诗歌是从箴言书三章5-6节写出来的。里面说到,我们要专心仰望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 他 的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我的路。



感谢神,在他没有男成的事,只要我们凡事认定他,他就会指引我们的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