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Saman!!

今天是我第一次saman的一天!!真的没有想到我会有这样的一天。今早,我的老板叫我帮忙载我们一位的大顾客去车站。那里知道他叫我载去到Genting那边Highway也过tol。后来他看到他的朋友在前面就叫我把车驾快一点,就帮他把前面那辆车叫停下来。我记得当时我才驾不是很快。后来我们成功的把前面那辆车叫停了,我的顾客也下车了。就这样我就想办法要回去我的公式,可是那边是没有u-turn的路来的。怎么办?我就决定试走到前面看看如何。那里知道,我还没走到很远前面就有一大群的警察叫我停车,我也发现我前面和后面的车也中。后来我把车停了,警察就告诉我说我驾得超过那边的速度。那边的路是应该只可以走到90而已,而我就111所以,我就这样反馈了。当是我的心很乱,我一直跟警察求情。我告诉他说我是载人的,而且我对那边的路也不熟。那里知道那警察都不理我。当时我忽然感觉到有一个声音一直告诉我说叫我给和茶钱那警察,让一切的事都解决了它。但是又有另一个声音告诉我说,我绝对不能这样做。因为我的信仰的关系。所以我最后的决定就让他saman给我。虽然我都不是很甘愿,但是我还是觉得我做对了一件事,就是我没有犯罪。真的很感谢神!虽然今天我真的不懂路,也是我第一次驾车驾到很远很远,也算是第一次迷路。但是神依然保守着我。结果,我终于成功到公式了!!忽然觉得很怕!!因为我真的很怕要告诉我老板我中saman而且还是驾他的车!!后来我还是告诉了他。我真的感觉到很内疚,因为我老板没有生气我。心理真的很难过。。。。

这就是我第一次saman。也放在这里提醒我自己以后不要再中了。大家也要小心哦!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