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教会联合崇拜。

牛肉面。
牛肉汤。


wohoo~~一大早的我赶快的起来,因为要跟我的阿爸和阿妈他们一起吃早餐。我们去了附近的mamak stall 吃早餐。过后我们就一起去了尊孔独中崇拜了。很久都没有联合聚会了!!真的很开心。。哈哈!!可以跟很多不同的堂会的弟兄家姐妹见面了。更开心的是可以见到最关心我的大姐( mei shi )。聚会完过后我们还有二姨一家一起去吃牛肉面~~非常好吃。。但是我不能吃辣胶~T.T 但是我知道她为了我好,所以不让我吃。。hehe~~吃完过后我们就一起去走走。过后就回了。真的很开心~因为我们都一起的吃吃笑笑~更好笑的是我的小的弟弟不停的说话,真的不会停的咯!!haha~阿涛也不能受haha~

No comments: